墨清灵

【钻石王牌之王者归来】22泽村跟未来的关系

  晚上,五号寝室。


  “我回来了,哇,训练之后洗个热水澡还真是舒服啊。”泽村脖子上搭着毛巾一脸的满足。


  寝室里,仓持背对着门口坐着,增子在泽村进来后就一直看着他,看着寝室里的两位前辈,泽村突然心里有点发毛。


  “怎么了吗?都吃坏肚子了?”泽村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
  仓持二话不说,迅速爬起,给了泽村一级飞踢,之后施展关节技锁住泽村。


  “啊,疼疼疼,仓持前辈轻点,轻点啊,手,手要断了啊!增子前辈,救命啊!”泽村左手拍着地板,泪流满面,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得罪这尊煞神了。


  增子拿出一张写着“你又偷吃我的小布丁,我才不管你呢!”的纸条,将头撇向一边。


  泽村见增子不理他,只能哭求仓持“仓持前辈,咱们有话好说,何必动手呢,疼疼疼···”


  “你小子跟新来的经理什么关系,是不是你女朋友,说!”说着仓持又加重了力道。


  “啊··轻点··什么新来的经理?什么女朋友啊?”泽村完全听不懂仓持在说什么。


  “你小子还给我装糊涂,啊!就是工藤未来,球队新来的经理。听说你们国中还是一个球队的。你小子真不错啊,女朋友还跟你在一个高中,可恶可恶。”仓持越说越气,下意识的又加重了力道。


  泽村一愣,未来师父,女朋友?这都什么跟什么,谁传的啊,坑死人啊!


  “仓持前辈你误会了,未来师父不是我女朋友啊啊啊啊啊!!!”泽村大呼冤枉。


  “嗯?不是你女朋友?未来··师父??”仓持稍微松了点力道。


  感受到仓持的力道松了点,泽村连忙点头“未来师父之前是我们赤城的教练啦。”


  “教练?”仓持疑惑。


  就连在一旁的增子也转过头来听泽村说话。


  “她很懂棒球?”增子拿出纸条。


  “额··现在应该是懂的吧。”泽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,毕竟未来之前在加入球队的时候就明确说过她不会棒球的。


  “你耍我!”听到泽村的回答,仓持先是一愣,然后加重力道。


  这个臭小子,不懂棒球的人怎么当教练啊,竟然耍我仓持大爷。


  “啊··仓持前辈,手要断了要断了啊啊啊啊!!!”泽村哀嚎,“我真的没有骗你啊,未来师父真是我们球队的教练。她虽然以前是不懂棒球,但是她很聪明啊,规则还有一些技巧她看一遍就懂了。而且她还是····”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泽村倏地住口。


  “还是什么?”发现泽村忽然不说话了,仓持问道。


  “额···没什么没什么。”泽村打着哈哈,但是仓持哪里会这样轻易放过他。刚才明显泽村有话没有说完,所以仓持也不废话,直接加重力道。


  “啊··疼!我说我说,我说还不行嘛!”泽村立马认怂。


  老天啊,我为什么会跟这个恶魔一个寝室啊。泽村在心里默默想着。


  听到泽村愿意说了,仓持放松了力道。


  “未来师父对于体能方面的训练很擅长,我这一年的体能训练就是按照未来师父的计划做的。”关于未来复健师跟体能训练师的事情不能说,泽村只能换个说法。


  “哦?不过你的体能确实还不错,作为新生来说。”仓持也表示赞同“不过,这跟你和她是不是在交往没有关系啊,混蛋!”仓持一脸凶恶的看向泽村,只是手上并没有动作。


  “未来师父真的跟我只是同学,师父关系啦。真的没有在交往!”泽村就差指天发誓了。


  “真的?”仓持虽然还有疑惑,但还是松开了泽村。


  得到自由的泽村立马远离仓持,活动着刚刚被摧残的右手。


  看着泽村的动作跟表情,仓持撇撇嘴,“我都放过你常用的左手了。”而且这小子的关节似乎很柔软。后面一句话仓持没有说出口。


  “那也不能不要右手啊。”泽村在一边嘀咕。


  “你说什么?嗯?”仓持一脸凶恶,而且好像随时都会再次扑上来。


  泽村一抖“没,没什么,我睡觉了,晚安!”然后一溜烟钻进被子里。


  课堂上,国文老师正在讲台上口吐飞沫。


  吉川春乃在下面想着自己的事情。


  入学已经一个礼拜了,虽然当上了我所向往的棒球经理,但是我一直都在惹学姐们生气。选手们看起来很恐怖,所以没办法好好跟他们交谈···


  春乃轻叹口气,总觉得我已经快待不下去了,再这样下去的话只会给周围的人添麻烦。想着看向了未来所在的方向。


  未来真是帮我了不少,每次我闯祸都是她来收拾的。虽然是同级生,但是未来确实比我稳重许多,学姐们也说让我好好向未来学习。而且未来似乎跟同届的某些队员也有交流的样子。想着,春乃更沮丧了。


  一天的课程结束,未来跟春乃正在器材室里准备什么。看着前方正在忙碌的未来,春乃终于鼓足勇气问道:“那··那个··未来,我,我是不是不太适合做球队经理?”


  “啊?”未来面带诧异的转头看向春乃,不明白她怎么会突然问自己这个。如果自己没有记错的话,春乃应该还蛮期待当上球队经理的。


  春乃脸微红,结结巴巴道:“那··那个··我笨手笨脚···老··老惹学姐们生气,还老是··老是麻烦你··”


  未来明白了,春乃这是不安了。不同于原著这届只有她一个经理,现在这届可是还有自己。而且两个人一对比,未来也就明白了春乃为什么会这么问了。


  “春乃,你为什么会申请成为经理呢?”未来看着春乃,正色道。


  “诶?为什么?因为··我想··想成为棒球队经理。”春乃回答。


  “这样就行啦”未来笑着说道,“而且,我在的话也能给你帮点忙不是。”


  “诶?啊,是。”春乃迷迷糊糊的应着,但她总觉得有那里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来。


  看着春乃迷糊的样子,未来轻笑一声,“好啦,快来准备器材。”


  “啊,好的。”春乃答应一声也开始动作起来,但是却还是时不时的瞟向未来。


  “怎么了?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未来发现了春乃的动作问道。


  “额··就是··那个···你跟泽村君是··是···”春乃小脸红红的,说话也小心翼翼的,发现未来皱眉看着自己,连忙闭眼一口气说完“你跟泽村君是不是在交往?”


  看着闭着眼的春乃一副任君宰割的模样,未来噗嗤一声笑出声:“你这都是听谁说的?”


  “很多人都在说哦,难道不是吗?”看着未来笑得花枝乱颤的,春乃不解。


  未来笑着摆手,“当然不是了,我跟荣纯君只是朋友啦。”


  青道的人有这么八卦吗?是压力太大?还是太闲了?看来以后若是有机会的话,要让他们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个乱七八糟的事!未来在心里凉凉的想着。
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