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清灵

【钻石王牌之王者归来】130三色球训练法

  “御幸前辈,一会抽空来练习一下打击吧。”未来对正在室内练习场,和川上练习投球的御幸说道。


  “咦?泽村不是正在和中村先生练习吗?”御幸指着不远处的泽村说道。


  “这个练习,不用荣纯君。”未来指了指不远处的角落里放着的球网,球网旁边还有3个球框。


  “我这边可能还需要一会···”御幸有些纠结。


  他才和川上开始练习没多久,现在去练习打击好像有点不合适。但是拖太久,未来回家的时间太晚的话,他也觉得不合适。毕竟昨天才出现过那个情况,谁知道今天会不会也遇到呢?


  “没关系哦,反正我要等哲前辈。”说到这个未来就有点无奈了。


  下午练习结束的时候,结成找到未来,说以后晚上一起回去,这样比较安全。


  未来知道,应该是昨天的事让这位很有责任感的前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


  虽然未来觉得,就算和哲前辈一起回去,小松她们要来找麻烦还是会来找麻烦。但是看到结成那么坚持,未来也不好再拒绝。


  “诶?啊!是因为昨天···”听到未来的话,御幸稍微一思考就明白了。


  “虽然我有拒绝过,但是哲前辈很坚持。不过,要是真像昨天一样,前辈能做到的也很有限。”未来意有所指。


  先不说,如果棒球部打架被发现可能会取消参赛资格,就是这临近大赛,未来也不可能再让结成也受伤,不然青道真成伤兵集中营了。


  “呃···”想起昨天未来以一对三的场景,御幸的头上挂满冷汗。


  话说,昨天的自己不就只能呆在一边看着吗?但是···


  “至少,还是会安全一点吧!”御幸的语气带着一定不确定。


  毕竟,以未来的身手,想要让她吃亏,估计也很难。


  “不管怎么说,还是谢谢前辈们的关心啦!”未来也不是不知好歹的人。


  “我去看看克里斯前辈和悠二哥的情况,你这边练习结束了再找我吧。”说完,未来朝着克里斯的方向走去。


  虽然在她和御幸交谈的时候,御幸和川上也一直在练投,但是未来还是觉得,打扰他们不太好。


  “克里斯前辈,今天的情况如何?”未来询问着这在用哑铃做训练的克里斯。


  “还不错!”克里斯温和的笑着:“我今天的检查结果已经到你手上了吧···”


  “嗯,我已经看过了。各项指标都不错,恢复得很好。我会重新给你制定新的计划的,明天给你。


  “谢谢!”克里斯由衷的道。


  “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嘛!那你继续,我在去看看悠二哥。”未来转身,在内心道:这本来就是我来青道要做的事之一。


  “工藤···”


  未来回头,就见克里斯缓缓的说道:“丹波···就拜托你了!还有···财前···”


  未来:“放心吧!”


  “悠二哥,你这边怎么样?”


  见到未来过来,中村收回球棒。


  “你说得没错,青道果然很适合我做恢复训练。”


  听到中村的回答,未来翻了个大白眼。


  “敢情你一直觉得我在骗你呐。”


  “我可没这么说。”中村笑呵呵的道。


  “荣纯君的卡忒球怎么样了?”未来小声问道。


  “渐渐稳定下来了。不过···练习的时候投得再好也没用,关键还要看比赛的时候能不能用!”中村的话,一针见血。


  未来点头。


  之后,未来随便找了个地方,重新制定克里斯的训练计划。


  正当未来写得专心时,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,吓了未来好大一跳。


  “哦~这就是你做的恢复训练的菜单吗?果然不愧是专业人士。”


  来者不是别人,正是捏着小山羊胡子,一副老神在在模样的落合博光。


  “原来是落合教练···”未来轻抚胸口,安抚自己受惊的小心脏。


  现在她终于认识到了,落合博光神出鬼没的能力了。难怪原著里被他吓到的人有那么多了。


  “你给一军做的体能训练的菜单我已经看过了。虽说做得不错,但还是有可以改进的地方。”落合捏着他的胡子,眼睛撑开一条缝,看向未来。


  未来立马会意:“如果落合教练能完善的话就更好了。”


  未来很清楚,她做得是纯粹的体能训练菜单。说白了就是万金油,没有太多的针对性。毕竟未来接触棒球的时间不长,以前的大部分时间也花在了投手的训练和引导泽村上。


  在未来和落合就青道一军的体能训练菜单交流完毕之后,御幸和川上也完成了他们的练习。


  未来带着御幸来到了她准备好的地方。


  御幸这个时候才发现,球框里装着三种不同颜色的球,分别是红、蓝、白。


  “这是?”御幸满头问号的看着未来。


  “三色球练习法。可以锻炼你的集中力和眼力。规则很简单,三种颜色的球我会同时抛出,我说哪个颜色,你就将指定的颜色打进球网就行了。”未来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训练的方法。


  本来要离开室内练习场的落合,听到了未来的话之后,又折了回来。非常淡定的站在另一边。


  “听起来好像很简单的样子。”御幸拿着球棒,做好了打击的准备。


  在他看来,这就是抛球练习的升级版。


  “哼···这个练习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。”落合在一边小声嘀咕道。


  练习开始。


  “红!”


  “白!”


  “白!”


  “蓝!”


  ······


  “蓝!”


  “白!”


  “哦哦。”


  “御幸,你这不是完全不行嘛!”


  “准确率好低啊,这个很难吗?”


  在御幸训练了一会之后,一军的其他人觉得好奇,也围了过来。看到御幸的表现之后,都在小声讨论着。


  “御幸前辈,你刚刚在猜球吧?”未来笑嘻嘻的问道。


  “我没有···”御幸回答得有些底气不足。


  “御幸前辈,对手是我的话,是不会让你猜中球的,所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集中注意力吧。”未来抛着手中的球说道。


  御幸:“······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