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清灵

【钻石王牌之王者归来】98拿下第一局

  克里斯合上笔记本,瞟了众人一眼后,淡定的说了一句,“来看跆拳道的比赛,怎么也要提前了解一下比赛规则不是。”


  听到克里斯的解释后,众人面面相觑。


  好吧,他们谁都没有想过要去了解跆拳道的规则。


  “可你还是和我们一样,穿着训练服就来了。”亮介看着克里斯笑得一脸无害。


  克里斯:“······”


  另一边,黑川兄妹也到达了体育馆。


  “哥,你看,就是你,一路上磨磨蹭蹭的,比赛都开始了!”黑川遥冲着自家哥哥抱怨。


  “急什么,才刚刚开始呢!还没有到你心心念念的工藤前辈呢!”黑川看了一眼比赛场地,调侃道。


  “哼!如果工藤前辈的比赛开始了就晚了。”黑川遥嘀咕了一句之后开始寻找未来的身影。


  “嗯?”黑川昂看向正在东张西望寻找着什么的妹妹。


  “之前的比赛我不知道,不过最近八强赛和四强赛,跟哥哥你一样,工藤前辈都是五分钟解决的。”黑川遥一边寻找着,一边说道。


  “啊,找到了,找到了,哥哥,你看,就在那!那个就是工藤前辈。”黑川遥看到某个背影的时候,眼睛一亮,立马拽了拽身边的哥哥,指给他看。


  黑川昂顺着黑川遥所指的方向看去的时候,广播里正好响起了“雏量级和羽量级的选手做准备,比赛十五分钟后开始”的播报声。


  未来站起身,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早已被她束起。此时的她正在和教练说着什么,然后就见她微微一笑,点了点头。


  在黑川昂看来,未来的这一笑犹如清风拂面,原本有些燥热的天气都变得宜人了许多。


  就在黑川昂沉浸还在未来的微笑里的时候,一旁的黑川遥用手肘捅了捅自家哥哥,窃笑道:“哥哥,回神啦!”


  “咳···”黑川昂不自在的清了下喉咙。


  就在黑川昂有些尴尬不知道要说什么来掩饰的时候,一个声音拯救了他。


  “黑川前辈?”


  声音的主人拥有一头俏丽的短发,瓜子脸,五官虽然很平常,但是凑在却又有着另外一种美。


  黑川昂看清来人是谁后,开口道:“原来是石原。”


  “黑川前辈怎么会来看女子组的比赛?”石原奇怪的问道。


  黑川昂指了指黑川遥的方向,石原了然道:“原来是陪小遥来的呀。”


  “嘻嘻,石原前辈,好久不见!”黑川遥笑嘻嘻的看着石原静。


  圣一有高中部和国中部,上高中以前,石原静和黑川遥是一个社团的。


  “呵呵,怎么,你这还有大半年才上高中呢,现在就提前来收集情报了?”石原静调侃道。


  “我就是提前来学习学习的。”黑川遥说得很谦虚。


  鳍量级和蝇量级的比赛结束后,雏量级和羽量级的比赛开始。


  未来是蓝方,她的对手是红方。


  裁判:“Shensuyimzhang(运动员入场)”


  双方选手站上比赛区域中央。


  “cha-ryeot(立正),kyeong-ryu(敬礼)”,双方选手立正后并互相鞠躬。


  “Joon-bi(准备)”裁判举起右手,看了蓝红双方一眼,然后放下右手,“shi-jak(开始)”裁判迅速后撤,将更多的场地留给选手。


  听到开始的信号,红方立马先发制人,一个前滑步想近身之后给蓝方一个弹踢。她想得很好,只可惜她的小动作被未来看穿了。未来一个侧闪步,来到红方左侧,然后一个侧踢。红方躲闪不及,被踢中,蓝方得一分。


  踢中对手后,未来立马后撤一步。


  “市川应该是总结了之前工藤跟我的比赛想先发之人的,结果反倒被工藤先拿下一分。”石原看到场中变化,评价道。


  “石原前辈之前和工藤前辈的比赛我也看过了,相当的精彩呢!”黑川遥回想起之前的比赛,眼睛亮晶晶的。


  石原苦笑:“哪里精彩了,我可是一分都没有拿到呢!”


  “听说,到目前为止,工藤前辈都还没有丢过分呢!”黑川遥一脸崇拜的看向未来,然后又看向自己哥哥,与有荣焉的道:“一场大赛下来,一分不丢的,之前只有我哥哥而已。”


  几人说话的功夫,未来又拿下了两分。


  另一边,青道棒球部所在的位置。泽村在前方,不停的喊着“工藤加油!工藤威武!”为他师父加油打气。


  “嘻哈,工藤这么厉害的吗?”仓持看得两眼发光。


  虽然说他不懂跆拳道,但是怎么说,他国中时也是学校里的一霸。就看双方的身手,也能看出点名堂。


  “当然厉害了,不厉害怎么打进决赛。”旁边的御幸轻飘飘的来了一句。


  “就你聪明!”仓持恶狠狠的瞪了御幸一眼,御幸毫不在意的耸耸肩。


  就在仓持邪火没处发的时候,泽村自己撞上枪口了。


  “御幸前辈说得对,未来师父当然厉害了,她可是要拿冠军的!”


  “你小子,给我闭嘴!”仓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用摔跤技固定了泽村的双手。


  “啊,疼疼疼···”


  “荣纯君···”


  到这个情景,春市一惊,想要去拉架,被他哥哥亮介阻止了。


  中村看了泽村一眼,摇摇头,在心里骂道:这个笨蛋小子。


  一旁的御幸贼贼的笑着,他就知道,只要一提工藤厉害,泽村那个小子一定会附和的。最近那个小子一点都不听他的话,他早就想好好治治他了。


  正在比赛的未来,估摸着时间差不多,突然发起猛攻。


  对手也毫不示弱,一记横踢扫了过来,未来躲过之后,绕到对手后方,来了一记后旋踢正中对方头部得分位置。


  “哦哦!”看到这一幕,全场响起了惊叹声。


  第一局结束,蓝方得分6分,红方0分。


  “哇塞,这么猛?”伊佐敷惊得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。


  “看来以后我们最好少惹工藤。”克里斯拿着自己的小本本刷刷的记录着什么。


  御幸深以为然的点点头。


  本来在和泽村打闹的仓持,不以为意,在心里默默的道:本大爷之前还一脚踢断了市议会议员的儿子的鼻子呢!


  看到仓持的表情,亮介就知道自己的搭档在想些什么了。


  他看着仓持,笑眯眯的提醒了一句“你不要忘记了,跆拳道的比赛,是只能采用规定的技术,攻击有效部位的!”


  “呃···”想起克里斯之前列举的各类条条框框,仓持迟疑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2)